monkey .jpg

 

 

賽緣由:打狗新猴王請您來幫忙

經過激烈打鬥,我好不容易登上打狗山(現稱柴山)新猴王的寶座,我發現猴王真不好當,最近老有人類來告狀,說我的猴兒搶柴山登山客的食物,甚至跑到山下民宅吃供桌上的水果,還開冰箱找食物吃,他們又偷又搶,讓我顏面盡失傷透腦筋。這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!我實在無法管到這麼廣。

 

我們是柴山上的原住民,已住了幾千年了,過去人類還沒有上山前,我們在山上過得好好的,我們的主食是植物,這些山林素果讓猴兒們個個身體健康身手矯健。但是柴山開放後,很多遊客想和我們交朋友,好意請我們吃東西,人類的東西當然好吃啦,說真的我也滿愛吃的,所以猴兒常常守在路上,等著遊客餵食,一些調皮大膽些的猴兒嘴饞時就忍不住搶食,很多遊客被嚇壞了。而猴兒吃多了人類的食物都變胖了,無法攀登上樹找食物,只能向人類討食或入侵民宅找食物,引起人類反感,造成人猴間緊張的關係。

 

比賽主題:請您勿餵猴兒

說真的我也管不住這些猴兒,只有靠您幫我向您的同類宣導一下,將主題繪製在T-shirt上,請遊客不要再餵猴兒吃東西,也不要把食物暴露在外面,要裝在不透明的背包裡。謝謝您囉!

 

比賽獎金:鼓勵您的參與,冠軍獎金兩萬元及獎狀一張,第二名一萬元及獎狀一張、第三名五千元及獎狀一張。

 

評審方式:您的設計由市場機制決定,將依據上傳截止後,兩週內設計者T-shirt被認購數量多寡定名次,取前三名。

 

一、比賽方式

  1. 參賽者請電腦繪圖或以手工彩繪(掃瞄成圖檔),圖面尺寸為A4(210x297mm),設計圖橫式直式均可,檔案格式為.jpg、cdr、ai,圖片解析度300dpi,檔案大小不超過6MB。
  2. 並將圖檔製成T-Shirt展示圖,將設計圖稿與展示圖一起上傳到活動網站的參賽者資料夾。並上傳個人資料與設計理念說明(350字內)。

 

  1. 參賽作品必須聲明該作品確實為本人原創,絕無仿冒、抄襲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情事,若有侵犯他人權利,其法律責任概由設計者本人自行負責。

 

二、上傳日期: 98/11/7日~98/12/22。

 

三、認購方式:上傳截止後,將開放網友認購T-shirt,每款T-shirt印製價格299元,其中提撥50元為彩繪設計師之設計版費。凡認購T-shirt達一百件以上者,本公司將印製該T-shirt。未達一百件,認購者訂單視同取消,本公司將退回訂購者預付之認購費用。

 

四、認購期間:自98/12/23~99/1/3為期兩周

 

五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頒獎日期:99/1/29 早上11:00

 

六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頒獎地點:中山大產學營運中心

 

七、活動網址:http://www.etw.org.tw/fun

 

八、主辦單位:嬉遊記有限公司

聯絡地址:高雄市中山大學產學營運中心517室

 

電子郵件:funmky@gmail.com

聯絡電話:(07)5250160

手機:0975069236

聯絡人:劉冠宏

 

如有未竟事宜,請參考本活動官網:http://www.etw.org.tw/fu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